|
2006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日 |
地海傳說!!  |
嘩!!正爆地海傳說!!!
好睇a!!!
仲有哥首蒂露之歌!!!
好好聽~*
有粵語版...但係我未down到a=.="
a!!!!!!!
|
| 刊登時間︰2006-10-29 07:5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五 |
星之聲...  |
短短的25min電影...
傷心到90min心情...
~星之聲~
每每想起都會心痛...
『這訊息傳到地球需要1年。阿昇,會不會已經忘記我.....』
『為了不再等待不會傳來的訊息,我的心要更堅硬、冰冷、堅強...』
『給24歲的阿昇...我是15歲的美加子...』
把無數的眼淚~
送給這對悲傷的情人...
『......我們雖然相距很遠.....但...我在這...』
送給死去的美加子,,
送給永遠等待的阿昇... |
| 刊登時間︰2006-10-27 08: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六 |
This Week  |
終於這個測驗週過了...
今天一早就起床~
不知怎了...我想哭╮
又來了我這笨蛋...
可能是太累了想把負擔的重擔...
用眼淚放下來...
出了門,,深深的吸了口氣...
充滿力量的清新空氣。
甚麼都沒有...心中只帶着「視死如歸」的心情*
-----------------****************
身邊的人大都戀愛了...
但我還不能,,我要當她們的最好依靠...
隨時為她們笑,為她們哭~
你們的心情我都會為你們分擔...
已我的生命作證! |
| 刊登時間︰2006-10-21 08: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五 |
|
2006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一 |
不要再來!!!  |
我都唔想到此地步!!!
我討厭你!!!!恨死你!!!!!!!!!!!!!!
去死la!!!!!!!!
|
| 刊登時間︰2006-10-16 09: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1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