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
Miss HO,,結>婚婚  |
今日去左miss ho個..婚禮,,
好彩冇遲到,,客死人..幾驚遲左吾比我入牙!
都吾知點解要係 咁遠既地方結''
真係..>.< 行到我"身水身汗"牙::
去到果倒..仲以為係好嚴..原來一d都吾係-0-
仲好好笑bor~
最尾影相相..[佢竟然吾記得我地]--我吾覺得有咩問題lor~
其實miss ho 都吾係識左我地好耐,見到既日子都吾係好多[一個月都冇]
吾記得`都吾出奇>.< ;;我本身都o林住算[連大合照都冇去影]
但係佢`竟然能夠係百忙之間見倒我地..真係好>>
|
| 刊登時間:2007-10-09 10:5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一  |
2007-06-11  |
http://www.lwoavie.com/pet.htm
調寄:你有心 新詞:再見,主人 by孤泣
於那別離當日 深深不忿
原因很不甘心 對我的處分
趕我入窮巷內 悲劇發生
留低家中印滿的腳印
永遠記得 當天擁我入懷最愛是誰
還為我 添新冬天衣裳跟我睡
我記得 在當初我時常犯錯 沒規矩
打我同時 亦像痛心裡
從前你開心 或是你躺淚
亦伴你走 孤獨與空虛
聽著你 說再不會為誰
全程 來投入愛誰
然而你最終 又為愛躺淚
亦願再交出熱血之軀
躺於你倆腳間
我默默靜觀伴隨
然後你 最愛說我未曾失去
當你為求安定 開始捨棄
留低家中不想理我生與死
當你另謀生活 只為自己
從此開始對我不客氣
臨行我最終 亦未說保重
但願我可多留半分鐘
等待我 再次得到認同
期待 還能被縱容
原來我已經 像石塊不動
沒力氣講 只能放心中
身在這冷氣室
那藥力續漸地溶入血管中
你的每秒記憶 氣味及熟識面容
陪著我 似變了我現場觀眾
臨行我最終 亦未說保重
但願我可多留半分鐘
等待我再次得到認同
期待還能被縱容
隨時間結束 未為我感動
亦願你跟家人再相擁
你的每串記憶 氣味及熟識面容
陪著我 似你到了現場相送
鳴謝你 過往你亦為我心痛
的確好感人牙...我...我仲喊左出來!!^^" |
| 刊登時間:2007-06-11 09:4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9 日 星期六  |
火影   |
我好中意睇卡通片...
之前我聽到豆腐話"火影忍者"好好睇...
但係我一直都吾聽佢講...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一聽到..我就會去睇...
一直5停咁睇...
但係當佢坐左係我格離之後,
我就日日都聽到火影le個名>>>
前幾日我終於頂吾住,走左去睇火影...
最初果幾習都冇咩野...
但係我就愈睇愈興奮...
到左宜家...我開始痴左了....唉!!! |
| 刊登時間:2007-06-09 11:4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9 日 星期六  |
一個有關寵物的感人故事  |
當我還是傻裡傻氣的小狗時,一舉一動都會令你樂不可支。你稱我為自己骨肉,喚我作心肝寶貝。雖然,
我解剖過你幾個枕頭,咬爛過你不少鞋子,但我們還是成為了最親蜜的朋友。
每次我「壞」了,你都會指著我,大叫:「豈有此理!」,但轉眼又會按捺不住,眉開眼笑地把我反過來搓肚子。
我記得多少個晚上,我在被窩裡,鼻子哄著你,聽著你說秘密、說理想、說夢話。
噢,那是多美滿的日子。
我們一起散步,一起奔跑,一起遊車河,一起買雪糕
(每次你將雪糕吃光,把雪糕筒留給我,便開始說雪糕對狗有害)。
你上班,我會晒著太陽,半睡半醒的等你回家,有時夢見你,有時想著你。
你愈來愈忙了,除了工作,也開始拍拖。我仍然每天等你,在你心碎、失意時安慰你;無論你對或錯,我都只會默
默支持你。你回家,我當然雀躍;嗅出你戀愛的喜悅,我更欣喜若狂。
她,現在是你的妻子了,並不太喜歡狗,但我仍然歡迎她。我對她唯命是從,嘗試用熱情感動她。你快樂,我便快樂。
嬰兒一個個出世,我和你同樣興奮。看到他們嬌嫩粉紅的肌膚,嗅著他們的氣味,令我覺得自己也是父母,我也想照
顧他們呀。但她,和你,卻擔心小孩子的安全,最後,我不是被關在工作間,就是給困在籠子。
唉,我是這樣的愛他們;愛,卻把我囚禁 起來。
小孩子慢慢長大,我終於成為他們的好朋友。他們扯著我的毛,戰戰兢兢地走出第一步;他們用小手指戳我的眼,好
奇地拉開我的耳朵研究,又熱情地吻我鼻子。
他們怎樣搞,我都無任歡迎,畢竟,你已經很少和我玩。我願意付出性命,來保護他們。我會鑽進被窩,聽他們的小
煩惱、小夢話,我又會和他們一起,等待著你每天回家開門的鑰匙聲。
從前,朋友問起你有沒有養狗,你會急不及待從銀包拿出我的照片,興奮地講我們的故事。
這幾年,你只會「嗯」一聲,就轉話題;我也早從你的「心肝寶貝」,變回你養的「一條狗」。
我更留意到,你對養我的支出和費用,開始縐眉頭了。
現在,你要調去上海工作,公司為你租的大廈是不准養寵物的。你為「家庭」,作出了理性的抉擇。
只可惜,沒有人提醒你,曾幾何時,我就是你的「家庭」。
很久沒遊車河了,我真有點興奮,直至,我進入了「愛護動物協會」,貓、狗、絕望、和恐懼的氣味湧進鼻子。你填
好文件,說:「我知你們會替牠找個好歸宿的。」工作人員聳聳肩,一臉無奈。他們都知道,就算有出世紙,為中年
犬隻尋找一個家有多渺茫。
你的兒子尖叫著:「爸,不要讓他們帶走我的狗!」你要撬開他手指,他才肯鬆開我的頸圈。
我實在替他擔心,我擔心你剛替他上的一堂課,會令他一生對友誼、忠誠、愛、責任,和所有生命都需要尊重的價值
產生懷疑。
你留下了頸圈和皮帶,避開我的視線,拍拍我的頭當說再見。趕著開會的你,看看錶,時間已無多;我不用開會,但
情況,似乎一樣。你走後,兩位工作人員談起來,說明知幾個月前就知自己要調職,為甚麼不自己嘗試替我找戶好人
家?她們搖搖頭,說: 「豈有此理!」。
工作人員忙得要命,但很看顧我們。當然,每天都有食物供應,但,我己經喪失食慾很久了。
起初,每有人走近「囚室」,我都以為是你回心轉意? 連忙地衝向鐵欄杆,
希望一切只是場惡夢。後來,我開始期盼會是想收養我的好心人,任何人,只要把我從這夢魘救出去就好。
最後,我明白我不會是中心其他幼犬的對手,牠們活潑可愛,沒有包袱,我開始長期 縮在「囚室」一角,靜靜等待。
有天,下班前,我聽到腳步聲來找我,跟著她,我蹓過長長的走廊,入了一個房間。靜得像天國似的一個房間。
她把我放上桌子,揉著我耳朵,叫我不要怕。我的心砰砰跳著,估量著下一步會是甚麼,暗地裡卻有點如釋重負。
做囚犯的日子,似乎走到盡頭了。
我的天性不改,看見她邊拿起針筒邊流淚,又開始為她擔心。我明明白白到她的情緒,正如我明明白白你的一樣。
我輕輕舔著她的手安慰她,就如從前安慰著你。
她專業地把針滑進靜脈,刺痛帶著一陣清涼的液體流遍我全身。我累了,躺下,
想睡了,抬頭望著她慈愛的眼睛,我喃喃怨道:「豈有此理!」
她不知是看得懂,還是聽得懂,抱著我,抱歉地說對不起。
又匆匆地解釋一切都是為了確保我不用受苦,不用受遺棄。我去的地方充滿著愛,
充滿光明,會比這個世界更適合我。
我用盡最後一分氣力,重重地擺了擺尾,想告訴她,那句「豈有此理,不是對她說的,是對我最愛的主人說的。
我會永遠想念你,也會永遠等你。
我希望你一生遇上的所有人,都和我對你一樣有情有義,都和我對你一樣忠誠。
請珍惜你身邊的一切 |
| 刊登時間:2007-06-09 11: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五  |
Eamma Watson!!  |
你地知5知Eamma Watson 係邊個le??
佢就係"哈利波特"褢果個妙麗牙
我今日無意中係yahoo倒見到有關佢既野...
佢5只人靚牙,原來佢係10A少年黎ga~
我上左佢個網...dowload左d相...
的確5錯 ^^ |
| 刊登時間:2007-06-08 09: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