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6 年 6 月 11 日 星期日  |
| 我的一片天空 |
分類: 未分類 |
獨自一人踏上了一片自己并不熟悉的道路,
低頭看著自己的腳,
發現自己在人群當中,
雖然很擁擠,但卻不受一點的注意。
抬起頭來一看,
發現每一個人對自己瞧來的眼光都不一樣,
有半笑著的、有斜著眼低看的、
有微笑著的、有向我點頭的也有想跟我打招呼的……
我微笑而過,略帶一絲的澀。
我抬高頭,望著天上的雲塊,
我是多麼想雲能帶我飛,
飛向幸福的遠方,
人聲、車響、風刮和雨的重力
我已經感到很累,
能否讓我擁有一片自己的天空?
我好想,好渴望,
但空氣卻告訴我:別想了……
我幻想著自己在飛翔,
但又被無情的雨水打折了
我的柔弱的雙翅。
跟隨著自己的重力,
我掉下了地面。
身上的所有動力已不是我能控制,
像隨風而飄的樹葉,不由自主。
過程總是很好,
正如我從天而墮的失重的過程,
彷彿在天堂,感受不到一點的痛苦。
而往往,結果總是令我變得遍體鱗傷。
正如掉下地面的我,
靈魂已經無法再控制自己的身體。
可以想像到從天堂掉到地獄
的那個中苦感嗎?
我已經累了,真的很累。
我只有在這不知是天堂還是地獄的地方尋覓出路……
我要為我而努力,加油吧! 
|
|
|
專為香港學生ge討論區http://hkschoool.net/forum/register.php?fromuid=1
去l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