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
| 2009-03-12 |
分類: 未分類 |
翻看朋友以前的日記,記起很多很多的回憶,有美好的,有傷感的,有憤怒的 看著看著也笑出來了 
要是有多點美好的回憶填滿自己的腦袋,我就再沒有哀傷的感覺 

前幾天在家中弄的八抓魚腸仔,它在哭呀 蝶離開我們的第11天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不跟我說,是因為我會不喜歡?! 
老實說,你直接告訴我,我會比較開心
我很想哭很想哭,因為真的很討厭
|
| 發表時間:2009-03-12 09:5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信已經收到亦都回了...前兩天寄了出去啊...^ ^ 為什麼要強調18才這個事實...orz(淚) 那件事在信中已經寫過...但其實只是講要點... 如果你不明白和想知道更多...你可以Call我啊...^ ^
|
|
|
傻瓜黎ge.. 佢可能認為係時候先再講你聽呢. 就算佢係怕你介意.都係因為當你係friend先咁理你感受姐! 吾洗喊b0r!咁係証明佢重視你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