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xxxLinG
暱稱: 小靈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3-12 分類: 未分類

翻看朋友以前的日記,記起很多很多的回憶,有美好的,有傷感的,有憤怒的 看著看著也笑出來了

要是有多點美好的回憶填滿自己的腦袋,我就再沒有哀傷的感覺

前幾天在家中弄的八抓魚腸仔,它在哭呀      蝶離開我們的第11天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要不跟我說,是因為我會不喜歡?! 
老實說,你直接告訴我,我會比較開心

我很想哭很想哭,因為真的很討厭

發表時間:2009-03-12 09:5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utExxxLinG 的日誌)


chocolateb 於 2009-03-15 08:08 PM 發表:
好的!!好的!!小靈姐姐`
僕會更新的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ndysinyi04 於 2009-03-15 02:04 PM 發表:
好想食...@^@
(某:不用管她=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yoyo2001 於 2009-03-15 09:35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yoyo2001 於 2009-03-15 09:35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yoyo2001 於 2009-03-15 09:35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yoyo2001 於 2009-03-15 09:35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yoyo2001 於 2009-03-15 09:34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kamekira 於 2009-03-14 08:01 PM 發表:
信已經收到亦都回了...前兩天寄了出去啊...^ ^
為什麼要強調18才這個事實...orz(淚)
 
那件事在信中已經寫過...但其實只是講要點...
如果你不明白和想知道更多...你可以Call我啊...^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ubuha103 於 2009-03-14 12:00 AM 發表:
傻瓜黎ge..
佢可能認為係時候先再講你聽呢.
就算佢係怕你介意.都係因為當你係friend先咁理你感受姐!
吾洗喊b0r!咁係証明佢重視你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sco1231 於 2009-03-13 07:13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網站連結
ヒロト
Nao(ナオ)
the GazettE
沙我(サガ)
虎(トラ)
惡魔樂園 論壇
看時間吧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5
留言總數: 194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