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Happy Birthday to me 咧!!
今天是我的生日,昨天和姐妹們一起出去吃飯了
下午,和kawai..嘉嘉..妍妍..妍bf一起去唱k
而so子就下班後過來,不過唱不了好多,感覺一下下就要走人了,so子唱得最少啦!!
3點,欣欣過來了,我們就去了逛,kawai她們就去了酒樓book位置,(晚上吃火鍋哦我們)
拍了貼照:(拍一拍,都可以玩上2個小時咧..我們)
←第一張-猜誰是我呢!?...哈哈..不過猜中是沒奬de=v=

7點就過了去吃飯
我們的位置超冷的,人家說吃火鍋會愈吃愈熱,我們卻是愈吃愈冷 (。=..=。)
冷氣開太大了,一直吹著我們,冷死

叫了超多東西,最後吃剩很多,我們用了一些小鬼計,才可以吃完(其實都不算是吃完啦..呵)
謝謝你們的禮物喔....我都好喜歡...謝了..(。>//3//<。)..¨*·♡
天氣開始冷了,又生病了 (。T___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