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不知不覺的發生
人生就是如此
"你"可以選擇逃避,或者面對
失眠了!!!一整晚都[眼光光]的!!!!
到了3-6點,都算是睡了一下,可是腦袋依然清醒!!!___
感覺好像是沒睡似的___++
所以9點多就起來了!!!
msn----再上.......竟然上得到了____(。@口@。)││___[surprise+happy]___(。>//<。)___++
............頭重重.............
ACCT.....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