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終於被我儲齊5個印花了!!!嘻嘻!!!
lunch後去了seven換____++
未拆之前,都覺得自己是不會抽中自己想要的那個迷彩熊___++
因為我不是一個有抽獎運的人___++\(~=..=~)/++__
不過,這個都好可愛啦!!!挺喜歡de!!!--->型格熊
不過,最喜歡de還是迷彩熊和雨褸熊!!(~=v=~)!!
以下是和so子de雨褸ber拍de photo~~
----齊齊坐
----my ber 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