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後,今天第一天上學~~
不想起床ne.....因假期每天都很晩才起床的關係!!!
今天的課堂全都不是好喜歡!!!______+最重要的是今天有兩堂eng!!!......= - =.......!!!
lunch......去了吉吉家吃!!!
今天超多人d....排隊排到外面....而且很長!!!
拿飯時,看見connie......有點surprise.......想不到她在那兒做!!!
想和她聊天的,不過她要工作啦!!
那下次再找她聊天好了!!!
下午.....computer.......没事做!!!
這就是新年後的一天=v=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