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筆試都有好多日子了~~~
考試前,大家約了一起去玩的~~可是卻是沒做到~~
雖然,那天大家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但卻沒在一起~~
也是因為這樣的事情,妍生氣了~~
我知道你好想我們大家一起玩,畢竟大家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你生氣,我也了解.......
其實,我們每次約出去玩都是約好久才能成事~~
有時,簡直就是沒了這回事~~~
哈哈~~說真的,有時我也會生氣,因為覺得每次約,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去~~
每次都搞得好久~~到差不多到約好的時間〝才會有結果~~哈哈~~
這就是我們fd的特徵吧!!!!
我這個人做什麼東西,都是要先前就準備好~~
所以,出街也是,然而,突如其來的,我多不去的~~
你說我們說約去溜冰,但又沒做到~~
那時是我們在考試前說的,說考完試之後去~~~
考完試之後,每個人都好像忙著找工作~~
而且,就沒人約去溜冰~~
沒人主動去約的事,是沒有結果的~~
既然你想去那玩,那為什麼不主動去約人呢~~
就算到時,別人真的不能去,那畢竟自己也有主動過~~
而不是等別人找,然後才去~~~
我相信什麼東西都是要自己爭取,現在是,以後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