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o野~~~不看日曆,幾乎都給忘了~~~呵呵呵~~~
昨天可是牛郎織女的大日子喔~~~
雖然不知道過去是否真的擁有過這樣的神話~~~~
或許這只是古老以前的人,自己編輯的吧~~~~呵呵~~~
至於真偽與否是沒人知道的..............
不過不要緊啦............只要把它看成真的擁有過就好啦~~~~
凡事都不要過於追求真假~~~~那人自然也會開心點喔~~~呵呵呵~~~~
也就是這樣~~~我們又多了一個節日囉~~~~嘻嘻~~~(~^v^~)~~~
雖然這節日在暑假裹渡過~~~是有點吃虧啦~~~
不過也沒有什麼大損失~~呵呵~~~畢竟我們放假嘛~~嘻
下年開始無論是什麼節日~~~~放假的日子也會少了很多喔~~~~
中五了............沒想到這麼快就是了~~~~~
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不喜歡讀書的人~~~沒有一分鐘是認真讀書上課的~~~
每時每刻都想著出去工作..........以為工作比較好玩~~~~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或許是或許不是............
讀書對於我來說是一件無聊的事~~~
現在回想起小時候的事~~~真的覺得自己好孩子氣喔~~~
什麼都不會考慮到後果~~~或許也因為這樣吧~~~~家裹的事,姐姐的事都不到我去理~~~
但這樣真的好嗎~~~!!??
時間過的可真過呢........就這樣就完了中四的課程了~~~~
隨之而來的~~就是大家都要面對的會考了~~~
會考過後~~~大家都會各奔前程了吧~~~~
大家的未來會怎麼~~真的沒人知道~~~
"未來"也只會掌握在大家的手~~~
所以未來的日子,大家一定要努力喔~~~~
我一定也要好好珍惜的~~~~
暑假的行程真多啊~~~把我的小白板都塡得飽飽的~~~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