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00就起床了~~~因為要回去對卷嘛~~~
好不想起喔~~~難得考完試~~~~
看來要有得睡晚一點就只有明天了~~~~ —-— ~~~~
今天對地理和中史~~~地理只派了選擇題的那份卷~~~問題沒有派~~~~說沒改好喔~~~~
對卷時好無聊喔~~~~基本上沒人聽他說話~~~~
玩的玩、睡的睡、聊天的聊天........................=-=.......................
中史~~~成績也是那樣啦~~~~沒什麼進步~~~~~
今次也是敏姿是最高分~~~~鳴鳴~~~~我和她的分數只是差少少渣~~~~~鳴鳴~~~~好遺憾喔~~~~>///<~~~~
12點左右~~對完之後~~我們就走lu~~~~
今天好熱野~~~~好像一個微波爐那樣~~~~熱死人了~~~~
kawai今天她們去mk~~~可是沒人通知~~~也是回去才和我說的~~~灰..................[可能不想我去吧!!!!!!]鳴....................
姐姐她們剛剛也出去逛街了~~~本來我說我考完試就一起出去的~~~~~
但現在沒心情又好睏野~~~~~因為今天的天氣十分適合睡覺喔~~~~~
算了啦~~~雖然我也很想逛街~~~但是沒錢怎逛啊~~~~
還是等下個月吧~~~~到時和妮妮才一起去吧!!!!!!!!!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