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偶然下看的宮崎駿作品 (是最近看的,大概是聖誕節假期吧xd)
我很喜歡呢
是因為被當中主角那追尋夢想的堅定開心起來了
也因為女主角我熱情追尋的心燃燒起來了啦xdd
我也因主題曲而感動的, 不過歌詞卻跟動畫中不同
我當然是比較喜歡動畫中的xdd
奔跑吧....
先是動畫的...在54:20開始的一小小歌唱部分xd
另一個是主題曲的xd
我蠻愛女主角的,因為我跟好一樣很喜歡寫作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