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我就去玩陣電腦~
跟住吃完飯後我就去忙碌
例如是做英文閱讀報告,溫習生物等等
對了,我差點就忘記今晚要找資料(電腦科)同埋做中英網上練習~
o(︶︿︶)o 唉,最近都沒人找我聊天,可能大家都在忙於複習
還剩下1個禮拜就開始下學期考試了~
看來明天開始不要再hea啦~多些去複習,而爭取好成績^^
我想過埋今年這個暑假後,明年會比今年還忙,更加沒有時間hea了
希望我的朋友都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