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BABIE的點點滴滴~*
DADABABIE
暱稱: DADA=]]
地區: 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9-07
打到來啦~~~~
2009-07-12
2009-06-28
2009-06-27
文章分類
全部 (6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6
留言總數: 1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63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飛輪海演唱會~ 分類: 未分類

上班....很好....
都沒有問我....
下班....
小鬼打給我說飛們拜神~
立即飛的去...
看到我的燈牌吧...
你說過很遠都看到的喔~
XD
看完就去了MX吃飯....
JANIS上來拿唐生的專輯...''
等DA!SY珊珊他們...
一起入場~
興爆...
還好有擦膠~
THZ~
大東你是破壞王嗎??
想把人家紅館拆了是不是?
不好吧....人家才剛修好....=.=
亞綸說:大東!你怎麼不見了?XD
可愛的東..''
你不是大象嗎?怎麼變貓了?
哈~
亞綸你是跪上癮喔~
還有鋼琴也太大了吧....
看不到你耶~
今天不是太HIGH..''
超興~






訪客留言 (返回 DADABABIE 的日誌)


ChiKeNWinG 於 2009-03-03 10:20 AM 發表:
DADA,,
我們不是瘋子..
不會HIGH是不是..
我整天都沒有HIGH過..
大東是破壞王..
弄破了人家的欄..
哈哈..
亞嬌在自HIGH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