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很好....
都沒有問我....
下班....
小鬼打給我說飛們拜神~
立即飛的去...
看到我的燈牌吧...
你說過很遠都看到的喔~
XD
看完就去了MX吃飯....
JANIS上來拿唐生的專輯...''
等DA!SY珊珊他們...
一起入場~
興爆...
還好有擦膠~
THZ~
大東你是破壞王嗎??
想把人家紅館拆了是不是?
不好吧....人家才剛修好....=.=
亞綸說:大東!你怎麼不見了?XD
可愛的東..''
你不是大象嗎?怎麼變貓了?
哈~
亞綸你是跪上癮喔~
還有鋼琴也太大了吧....
看不到你耶~
今天不是太HIGH..''
超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