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BABIE的點點滴滴~*
DADABABIE
暱稱: DADA=]]
地區: 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9-07
打到來啦~~~~
2009-07-12
2009-06-28
2009-06-27
文章分類
全部 (6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6
留言總數: 1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65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2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追車+演唱會2場 分類: 未分類

11點落樓等波波~
之後出W酒店..''
但冇人..
SO落左紅館兜埋LUMLUM...''
先再返W酒店等飛們~
在圓芳功遇綸媽,綸妹..
跟綸妹合照一下~XD
綸妹手好冷喔~是被我們嚇倒啦吧~哈~
之後WIZ跟其他人都上車了~
一齊玩撲克牌...
波波被我氣死了~
教了我很多遍我還是不會~
哈哈~
沒辦法呀~
誰叫我那麼笨~XD~
3,4點到...
飛們下來了~
吳先生..''坐輪椅上車...>0<
OMG..''
好心痛喔~雖然我不是尊粉~但讓我想起東跟綸~
> <
我不想看到這樣的他們..'
我要一隊健康的飛輪海!
他們真的很愛我們..''
所以我們都一定要繼續支持FAHRENHEIT飛輪海!!
之後跟到紅館我們便CUT車了~
去看他們拜神~
大東亞綸有看過來..''
看到我的燈牌啦吧...
我答應你的事我有做的~XD
之後去了MX吃飯....
THZ燁燁的票~
今天的演唱會不太HIGH...''
因為看到尊這樣...''
唉...

我很有$是不是...
咋天跟今天都是坐TAXI回家的~
我真的瘋了~






訪客留言 (返回 DADABABIE 的日誌)


ChiKeNWinG 於 2009-03-03 10:17 AM 發表:
我本身會羸的..
算了..
你真的笑死我了..
連3都poss..
下一次我教你吧..
可是我都很差..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