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0時多出MK找擦膠唱KTV~ 狂唱飛們的歌~XD 唱到瘋子般~ 唱到CUT了還要唱~ 收$的人嚇呆了~ 之後等澄,晴&WIZ再上去唱~ 今次很冷靜了~ KERORO先生超爆笑~XD 不能說的秘密~❤ 提起了他們~ 我們都很激動~ 唱完去了新世紀 陪擦膠去ELLA~ 之後去吃東西~ 吃完WIZ先走~ 我和擦膠去了逛逛~ 擦膠吃臭豆腐~ 我吃雞蛋仔~ 之後我送他坐車~ 9時多回家~ 追星真的好煩~ 唉~ 好想快些可以脫離~ 我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