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天團耍得團團轉" 不管了~ 我決定"不去了" 就算汪某某真的來我都不去~ 這幾天真的有夠煩的~ 又要煩他們"517"D野又要煩"未來"~ 所有人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說話都有夠GAG的" 真的夠了~ 不要逼我!! THZ LP 小鬼~ 只有你們~ 不要再亂說了!拜託~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有夠衰的~
不過看完炎某某的BLOG..
OK了~XD 猜得到他是誰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