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4 月 13 日  星期日   時晴時雨


Question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有一個疑問一直壓憶在我心裹很久了

說出來大家別笑我.

其實qooza是否=blog?

...請回






訪客留言 (返回 DKDK 的日誌)


牙盈 於 2008-04-23 06:12 PM 發表:
你係咪derek呀?
路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
Posted at 2008-04-25 10:16 AM   [ 編輯 ] [ 刪除 ]



MANDY 於 2008-04-14 08:20 PM 發表:
-回.qooza是blog的其一..
-c0mment 4U`
MANDY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唔該喲
原來qooza是blog的其中一種.
THxxxxxxx
Posted at 2008-04-16 08:1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DKDK
暱稱: THe DK.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未暑假-先悶死!!!
結束了,中二
試後活動
2008-06-20
2008-06-20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