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我的朋友.你..能快點渡過不開心的日子..
我不能為你做什麽..只能在此為你難過!
為你祈禱.!希望你不要再為此執著.!!
我認識的你並不是難麽懦弱的.!
我明白你的心.我知道你内心有多苦.!
一下子和你說太多太多道理.!
只希望你除了懂得以外.你真的能體會,!
事情真的很嚴重.可是都要面對.!
當你選擇這條路的時候,你就應該清楚知道..
將來會有什麽後果,!不要想太多.!
盡量讓自己好過一點.!
酒入愁腸愁更愁,!
你挨坏身體以後怎麽辦?
你覺得最幸福的事就做不了.!
你要為你心愛的人煮東西,,
願你能為你的目標再奮鬥一次.!
重溫一次2006頒獎典禮..
見到基仔一次又一次地想起
--那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近發生的事真的太多了.!
我是普通人..只能笑著看它在身邊徘徊.!
我能做的太渺小了..我有心卻無力.!
知足就幸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