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時候我變得如此婆媽?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不需要勉強自己做不愛的事,, 不可以委屈自己,., 眼淚情不自禁的跑了出來,, 沒關係.. 抹干眼淚 后,要更愛自己 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如果大家都有心的話,, 誰也不能阻止,, 到最後還是會在一齊的.. 身邊還有很多人支持我啊,, Ringring..他..suki..還有他她他... 加油,,努力,,為我的夢想前進.. 我要做一個知足的幸福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