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補課,見到了大部分同學,有的變了許多,有的完全沒有變.
有一個人,她變了許多,她的整個樣子都變了.由他的臉上我看不到了許多東西,那種強烈的感覺由心而發.他也許失去了很重要的人或
者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因為我再也看不見以前的她了,我不知為何有如此強烈的感覺,猶如奔騰的黃河,翻天覆地的奔馳者.見到她
的樣子是那樣的失落,笑裡藏有一絲悲感;絲絲感感彷彿就要將她吞下,彷彿就要侵彌她那明亮, 晴朗的天空;彷彿就要將一個天堂變成
地獄;彷彿......一切的彷彿,彷彿就要發生成為事實並且明目張膽的貼在她的臉上.不知她是絲毫沒有察覺還是已失去了察覺的動力;不
知她.......百思, 千思, 萬思都不得其解.還是讓她過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