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俺家呆了 秒囉~快給俺留個言不然就用壓路機壓你嗄~[燦笑[喂
犯人は魔女。アリバイもトリックも全ては魔法。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ひとりでも生き残っていればね…?
DarkCat9799
暱稱: 「憤怒の魔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最新文章
復~~~~~活!!!!!!!!!!!...
生日了~~~~~~~~~~~~~~
明天生日~~~~~~~~~
俺也叫可愛那老婆不就...
今天一回家就睡著了
文章分類
全部 (91)
Cos=) (1)
"萌"歌;D (1)
日誌xD" (78)
小說=) (3)
吐嘈\口/" (2)
其他東東0A0 (4)
崩畫-V- (2)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耀君播放器www
eingzone.com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127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934
站內搜尋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第一次在這打日誌囧" 驚訝 分類: 日誌xD"

第一次在這打日誌啊囧=-="

啊啊啊啊啊!!!!我竟然把小某君當成女的!!!!!!!!

很失敗呀呀呀呀呀呀呀!!!!!!!!!!!!!!!

因為小某這個名字太女生啦囧"""

誤會掉真對不起-_-"

我要道歉!/口\""""""""""

現在沒事做啊.....所以,,

放歌好了[打飛

很不錯xD"

就這樣=)

掰囉[喂

BALANCE BLANCE!!>口<"""""""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Cat9799 的日誌)


kittycute4 於 2009-06-20 02:41 PM 發表:
這是俺給你看的嗎囧?美好死了嗎?
俺反而覺得還是一般...把小初音當成了大哥子{喂
因為頭髮是藍色的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給我看啥-_-?
Posted at 2009-06-20 02:59 PM   [ 編輯 ] [ 刪除 ]



tommy_0918 於 2009-06-19 10:13 PM 發表:
果然是很笨的笨蛋呢。。。
認錯又如何∼沒差啦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掩是笨蛋...[呆
喂!等等!你說誰是笨蛋呀\口/"
Posted at 2009-06-19 11:1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