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就要吐嘈囧"
大紅人就可以欺人太甚麼?
可以裝爸爸教訓我麽?
一大早就吵吵吵
如果你真的是我爸我倒不如離家出走[某;不是自殺? 魁;用得著為這個自大的傢伙自殺?你想太多了[打飛某]
下面是他打來替我找麻煩的通話[靠
D=蔡一傑 C=我 H=我心中在想啥
C;喂?[H;哪個白痴啊?
D;知不知我是誰[H;你又沒說,神知啊?不過這把討厭的聲音就知你是蔡一傑]
C;傑.[H:別理,吃面去]
D:在做什麼?[H;做人[鬼臉]
C;吃面
D;什麼面?[H;不用緊張,我不是煮給你吃[中指]
C;拉面
D;自己做?
C;....[默[H;........這個笨蛋問題我不回答]
D;你知不知你媽很辛苦?[H:天天玩facebook很辛苦?]
C:.......[默[H;no comment]
D;你媽天天工作,賺錢....[下刪一億字]你知道她很辛苦嗎?
C;......[默[H;同樣我問題我不想回答]
D;有沒有在聽?
C;...喔[H;沒有]
D;伙你知不知道如果你不努力讀書會沒有朋友?[H;什麼定論?那小零小葆小某算什麼?]
C;.......[吃面[H;犯賤]
D;會沒有人理你你知不知道?[H;一樣的答案.]
C;.......[吃面[H;理你的是白痴]
D;會被排斥的你知不知?
C;.....喔[H;常常讀書讀到不理人的才會被排斥好不好?]
D;你喔什麼?!到底有沒有在聽?
C;......有[怒火[H;我還給你面字回答你,你這什麼意思?Fu*k!]
D從今天開始你要早睡早起,溫習,不可看電視+玩電腦....[下剛10000字
C;......[火山爆發[H;你鼠腦袋!倣啥干你屁事?!]
接下來的就不說了,很多我也忘了[因為沒必要聽]
我當他耍白痴而已=)
不過他也煩了我半小時-_-"
就這"吐嘈完畢[茶
拜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