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
標題其實已經說了大部分內容
俺又進了A班[默
俺說俺已經讀A班讀了5年了好不好?!
俺真的這麼A班緣?!
p.1D,p.2B,p.3A,p.4A,p.5A,p.6A,f.1A
全A[攤手
不過這班的班主任算是不錯
就是....上課時突然開玩笑那種[雖然笑話都很爛[喂
俺特別喜歡那個英文老師[注;女老師
超好人的wwwwww
雖然畫畫很醜不過就算俺們笑她她也沒什麼所謂的
溫柔形吧?
拜託不要讓俺見到像澤子老師一樣兩重人格的老師就好[炸[k-on的山中 澤子
沒什麼特別的
俺從今天開始的日誌會早一點出爐
就是會早點打
因為要早點睡嘛
話說俺學校跟俺家也有一段距離030[爆
還有回俺校的巴士就只有早上7時20分的一班[攤手
所以要早點去等
不然錯過了俺就會遲到[默
今天沒啥了
拜拜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