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三  |
| 突然不爽死了,是因為俺家那個瘋子[比中指 |
分類: 日誌xD" |
本來今天晴又來俺家是蠻開心的
不過突然家中有兩個滾蛋在吵架[俺公跟婆
靠他們的...又發啥瘋呀?!
某一個滾蛋又發瘋丟東西
幸好俺的figma沒事[心
第二個又離家出走攤手
走吧走吧~
反正又不關俺事~
俺還可以自己一個自自由由~[攤
之後咧
俺又沒出聲
突然又跑來罵俺
大叔大嬸你們發瘋不關俺事俺又不是要送你們去醫院
又關俺啥事呀?!
白痴喔?!
[大噴笑
好了,第二次
我說俺今天跟晴一起回學校
又關那個大叔事了[無言
好啊好啊一共有三班車可以讓俺不用遲到
第一班是55分的車
晴趕不上,沒關係,第二班在十分鍾之後
回到學校只是半小時
第二班俺們一起程了
回到學校還不是剩半小時才開始上課?
回到來那個瘋子又說啊
明天不要喂她一起程啊什麼什麼的
說什麼俺會遲到
拜託,俺程第二班車去到學校俺還早到了半小時咧!
遲到?[噴笑
就算第三車也剩15分鐘
俺怕啥呀?[冷笑
好了那個瘋子又在煩俺了[叫俺去睡][比中指
今天就這樣
不爽死了
抱住miku好好睡一覺(?)
完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