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俺家呆了 秒囉~快給俺留個言不然就用壓路機壓你嗄~[燦笑[喂
犯人は魔女。アリバイもトリックも全ては魔法。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ひとりでも生き残っていればね…?
DarkCat9799
暱稱: 「憤怒の魔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最新文章
復~~~~~活!!!!!!!!!!!...
生日了~~~~~~~~~~~~~~
明天生日~~~~~~~~~
俺也叫可愛那老婆不就...
今天一回家就睡著了
文章分類
全部 (91)
Cos=) (1)
"萌"歌;D (1)
日誌xD" (78)
小說=) (3)
吐嘈\口/" (2)
其他東東0A0 (4)
崩畫-V- (2)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耀君播放器www
eingzone.com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12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937
站內搜尋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突然不爽死了,是因為俺家那個瘋子[比中指 分類: 日誌xD"

本來今天晴又來俺家是蠻開心的

不過突然家中有兩個滾蛋在吵架[俺公跟婆

靠他們的...又發啥瘋呀?!

某一個滾蛋又發瘋丟東西

幸好俺的figma沒事[心

第二個又離家出走攤手

走吧走吧~

反正又不關俺事~

俺還可以自己一個自自由由~[攤

之後咧

俺又沒出聲

突然又跑來罵俺

大叔大嬸你們發瘋不關俺事俺又不是要送你們去醫院

又關俺啥事呀?!

白痴喔?!

[大噴笑

好了,第二次

我說俺今天跟晴一起回學校

又關那個大叔事了[無言

好啊好啊一共有三班車可以讓俺不用遲到

第一班是55分的車

晴趕不上,沒關係,第二班在十分鍾之後

回到學校只是半小時

第二班俺們一起程了

回到學校還不是剩半小時才開始上課?

回到來那個瘋子又說啊

明天不要喂她一起程啊什麼什麼的

說什麼俺會遲到

拜託,俺程第二班車去到學校俺還早到了半小時咧!

遲到?[噴笑

就算第三車也剩15分鐘

俺怕啥呀?[冷笑

好了那個瘋子又在煩俺了[叫俺去睡][比中指

今天就這樣

不爽死了

抱住miku好好睡一覺(?)

完畢!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Cat9799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