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俺家呆了 秒囉~快給俺留個言不然就用壓路機壓你嗄~[燦笑[喂
犯人は魔女。アリバイもトリックも全ては魔法。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ひとりでも生き残っていればね…?
DarkCat9799
暱稱: 「憤怒の魔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最新文章
復~~~~~活!!!!!!!!!!!...
生日了~~~~~~~~~~~~~~
明天生日~~~~~~~~~
俺也叫可愛那老婆不就...
今天一回家就睡著了
文章分類
全部 (91)
Cos=) (1)
"萌"歌;D (1)
日誌xD" (78)
小說=) (3)
吐嘈\口/" (2)
其他東東0A0 (4)
崩畫-V- (2)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耀君播放器www
eingzone.com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12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943
站內搜尋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CW第一天 分類: 日誌xD"

CW開始了嗄~~~

俺這次出rin呢~~~~~[心

無能當俺的拍擋len

可是在俺換好衣服後就不知道死到那去啦啦啦啦啦啦啦!!!!!!!!!![冷靜

害俺變成了孤獨的rin....[默

很想去坑一個同樣孤獨的len回來呀呀呀呀呀呀呀[什麼

之後本來想進會場買東西的QAQ

可是竟然沒人陪俺去!!!!!!!QAQ[當然[喂

死無能你去死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QAQ

好了,說回俺cos得好不好...

答應是:很囧

好啊俺知道自己很胖........[默

俺就是肥rin[認真

傷心事不要提了

話說俺還見到那個在漫節認識的此方

她這次出yaya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QAQ

很怨念俺沒出守甜!!!!!!!!!!!!!!!!QAQ[你夠

今天就這樣吧~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Cat9799 的日誌)


Daicty 於 2009-08-25 07:12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