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開始了嗄~~~
俺這次出rin呢~~~~~[心
無能當俺的拍擋len
可是在俺換好衣服後就不知道死到那去啦啦啦啦啦啦啦!!!!!!!!!![冷靜
害俺變成了孤獨的rin....[默
很想去坑一個同樣孤獨的len回來呀呀呀呀呀呀呀[什麼
之後本來想進會場買東西的QAQ
可是竟然沒人陪俺去!!!!!!!QAQ[當然[喂
死無能你去死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QAQ
好了,說回俺cos得好不好...
答應是:很囧
好啊俺知道自己很胖........[默
俺就是肥rin[認真
傷心事不要提了
話說俺還見到那個在漫節認識的此方
她這次出yaya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QAQ
很怨念俺沒出守甜!!!!!!!!!!!!!!!!QAQ[你夠
今天就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