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又是俺了~~~~~~~~[揮手(?)
俺今天去了游泳的說-A-
終於學會了自由式了~~~~~~[樂[喂
俺在潛水時有時會[飲水]的說-A-
潛水方面還要多練習的說....
之後俺回家路上見到一個超爆笑的大嬸......[忍笑
俺就在程地鐵啦~
突然有個大嬸上車
之後又在甩腳(?)
俺本來以為她是累了才甩甩腳放鬆一下
誰知她竟然在車上跳舞!!!![大驚
之後到了某站她開始不跳了
可是再過幾分鐘她又在說話;(口語注意)
[劉德華d水份比人抽乾哂]<-----抽水?[誤
...........[默
太爆笑了!!!!!!!!!!!!!!!!!!![噴
快點下車快點下車!!!!!!
幸好下一個站俺就要下車
一下車就開始暴笑XDDDDDD
好了今天就這麼多XDDDDDDD[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