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俺家呆了 秒囉~快給俺留個言不然就用壓路機壓你嗄~[燦笑[喂
犯人は魔女。アリバイもトリックも全ては魔法。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ひとりでも生き残っていればね…?
DarkCat9799
暱稱: 「憤怒の魔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最新文章
復~~~~~活!!!!!!!!!!!...
生日了~~~~~~~~~~~~~~
明天生日~~~~~~~~~
俺也叫可愛那老婆不就...
今天一回家就睡著了
文章分類
全部 (91)
Cos=) (1)
"萌"歌;D (1)
日誌xD" (78)
小說=) (3)
吐嘈\口/" (2)
其他東東0A0 (4)
崩畫-V- (2)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耀君播放器www
eingzone.com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12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930
站內搜尋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有沒有聽過貓會游泳?XDDDDDDD 分類: 日誌xD"

嗨又是俺了~~~~~~~~[揮手(?)

俺今天去了游泳的說-A-

終於學會了自由式了~~~~~~[樂[喂

俺在潛水時有時會[飲水]的說-A-

潛水方面還要多練習的說....

之後俺回家路上見到一個超爆笑的大嬸......[忍笑

俺就在程地鐵啦~

突然有個大嬸上車

之後又在甩腳(?)

俺本來以為她是累了才甩甩腳放鬆一下

誰知她竟然在車上跳舞!!!![大驚

之後到了某站她開始不跳了

可是再過幾分鐘她又在說話;(口語注意)

[劉德華d水份比人抽乾哂]<-----抽水?[誤

...........[默

太爆笑了!!!!!!!!!!!!!!!!!!![噴

快點下車快點下車!!!!!!

幸好下一個站俺就要下車

一下車就開始暴笑XDDDDDD

好了今天就這麼多XDDDDDDD[什麼






訪客留言 (返回 DarkCat9799 的日誌)


Happy10happy 於 2009-08-31 12:34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ight1112 於 2009-08-30 08:46 PM 發表:
話說~我都唔記得水係點游=]~
閣下自己一個人笑唔會好怪咩=口=?

加上:
如果之前係MSN激嬲左你既話
抱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ana123123 於 2009-08-30 02:24 AM 發表:
你連水都未識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