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聽過地獄少女的故事,
只要怨恨的力量足夠,
在零時零分零秒,
登入「地獄通訊」,
輸入怨恨之人的名字,
他會被折磨一番,
再被流放到地獄,
而怨恨最終會返回自身,
你也將被流放到相同的地獄。
不過,那是死亡以後的事情了。
我怨恨著自己,
比怨恨誰都要多,
可以輸入自己的名字嗎﹖
我想被地獄少女瞪著,
然後問我﹕「要死一次看看嗎﹖」
可以拜託怨恨著我的人輸入我的名字嗎﹖
我怨恨著這個世界,可否輸入「全人類」﹖
------------------------------------------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起,
我成了一個悲觀的人,
尋死的念頭經常出現,
我不知道人生的意義,
生存令人這麼苦痛,
為何人亦要生存?
生無可戀,死亦何懼?
說真的,我想無聲無色的消失於世上,
不帶走一絲痕跡,
若非不忍媽媽傷心,可能...
-------------------------------------------
我討厭看見身邊的人受苦痛,
尤其是我愛的人,或我的至親,
上天,如果你真的有意志,你聽到我的禱告嗎?
若聽到,請不要再使我傷心難過,
傷痛留給我一人承受好了,可以嗎?
若聽不到,是想我去找你嗎?還是要我親身証實你不存在?
不要不要再將我生存,生活的意志一一打擊,可以嗎?
是否,上天其實並不存在?只有地獄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