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第一次聽見人話我細心體貼,
聽到我飄飄然,多謝曬=〕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是多野諗,太敏感,
甚或是太煩的人,而非細心體貼
而且,更是不善辭令的人,
把口臭到死,講野無句好聽,
無法令人有窩心感覺,只是句句惹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