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匡曾說,寫作有配額,當配額用盡,就寫不出東西來。
自認文人,卻沒有文彩,笑=〕
原來我的文字都呃得下人,強調係〔呃〕,
竟有小貓三四隻(同學)在紀念冊上讚我的文筆與感情,
其實我早已無貨賣,才盡了,
我只是泛泛之輩,配額已用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