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所構築的純真世界;
願用時間來刻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 . .
希望有人感同。
每一句留言,都是對發文者最大的鼓勵∼
Dashi
暱稱: 細佬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藍變黃
2019-05-14
後來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2019-02-11
文章分類
全部 (353)
攝影 (3)
【心情點滴】 (182)
《愛•故事》 (9)
├音樂故事┤ (16)
三月回憶 (5)
文化 (8)
其他 (31)
高考點滴 (17)
感恩 (17)
電影 (2)
學校生活 (42)
未分類 (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3
留言總數: 129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876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二十 分類: 三月回憶

之前睇苦樂共享既blog,好有共鳴,尤其係三月.愛回憶之文章,同是三月出生的人,對三月的感慨,

快二十歲,還不夠一日又長大多一歲了﹗你們是不是在取笑我,在怕老而感慨唏噓呢?

這點我也曾想過,但我並不太害怕這個人生定律。

反而,我遺憾活了十九年,沒有快樂、沒有成就,彷如白白過了十九年,真的很失敗。

在這三月我決定寫上這輯十九年的人生自傳,總算為自己創下一點意義、一點事業吧﹗

寫上我的心、我的事,向來是我的最大志趣。

今年是我人生的轉捩點,經歷的,體味的,實在很多,重要的是認識到信仰,得到了力量。

還不夠一小時,便要跟十九歲揮手作別了。

在過往十九年頭裹,我經常埋怨自己是失敗的人,我曾不斷想自己將來的目標是什麼?

被教育制度、英文打沉,隨著命運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三月回憶又有什麼生日願望?無奈,小小的我根是本身不由己,再沒信心來實現自己的夢。

接下來一年,將是正式從校園走出來的第一年。

面對很多人性的醜惡面目,宏大的理想通通都天真的幻想,今天的我不敢做,我怕,通通都是惡夢。

十八過得不如意,連二十也要同樣嗎?

十八歲是最光輝的歲月,但我十分痛恨自己不能在十八的歲月活得精精采采。

然而,能勇敢地為自己作出萬般不願的改變,未嘗是一件好事。

希望,二十是精精采采的歲月。二十歲是由失敗走到另一階段的時間。

雖然日後我享有自由自主的人生。

但,我害怕孤獨、害怕負責任。

然而,今天以後,我要長大,身邊的人難以再給我更多的支持。

獨立、自主是必然要做的事。

或許,這會令我往後的人生會活得更開心。

獨立、自主這是自由生活的開端。這不是我希望的嗎?

我不用害怕寂寞,我還有音樂、電影、網上日誌,我還有文字,通通都是令我最忘憂、解悶的好朋友。

何須懼怕沒有的朋友呢?他們不會傷害我、只會安慰我,永遠是我的知心知己。

而且,上帝一直與我同在,我不再害怕

愁緒揮之不去,情緒常陷於風暴之中,但我相信,信望愛會將我從陰霾中走出,阿們!

在二十的旅途上,完全有了準備會變得愈來愈寂寞,因為我要完全避開所有人世間的傷害。

不再盲從順著別人的路來走。因為,我是我。

不知道明天或來世何者較近,

只知道我要好好享受屬於我的一分一秒。

〔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有好多野想要,想買頭箍,想買帽,想買護腕,想買大大大本既4r相簿,想買單反,想買波boot,想買好多野><

但盡力考完中化,已經係送比自己最大既禮物 =]

我要迎接美好的二十!






訪客留言 (返回 Dashi 的日誌)


suenngayan 於 2010-03-27 11:05 PM 發表:
聽日生日嚕;  生日快樂 ;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
Posted at 2010-03-28 10:1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