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中六完結,已對econ產生厭惡,
整整一年沒有接觸econ,
用10天的時間,追回一年的課程是沒有可能的,至少我不是天才...
只好抱著輸少當贏的心態,在最短時間內消化最多的東西,
一個人孤軍作戰,的確氣餒萬分,遇到不懂,求助無門,
更甚者,讓我從種種小事中,証實到經濟學一大假設,人是自私的,確實心淡,
想不到,人心真的可以被量度,人的自私很可怕,
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碳難。
而且,不如意事情發生,對我做成重大打擊,說過不為你們再流一滴淚,但原本做不到...
頹廢一段日子,’浪費’了不少時間。
現在不想太多,
盡自己全力就可,
感受到同道中人的支持,我會挺過去的,
盡力保住合格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