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中,
人生於世是苦多樂少的,
即使如此,
我也不會因苦而忘樂。
但深信「在苦難中會有好的感覺!」,悲極生樂。
其實,在心底深深處,
我是極其悲觀,
且有自殘的傾向,
但也体會到那一份苦盡甘來的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