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處事手法與態度,
縱惹來眾多非議,
亦多番被眾人冠以〔錯〕的頭銜,
但我不會再質疑自己。(雖曾過,現在已不會了)
何謂對、錯?
何謂好事、壞事?
我不知道,
因為從來事情無主觀客觀之分,
亦無對錯之別,根本不存在一個絕對的定義。
有的只是應該與不應該,
所謂客觀只是大部分人之主觀,
所謂對錯,亦是不同人之偏見,
是對是錯,不由他人決定,由自己決定。
相信自己認為是對的事,
這是我的座右銘,
所有事情都交由自己良心決定以後,
做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
問心無愧便足矣。
喜歡做甚麼便做甚麼,想愛就去愛,
畢竟,是自己的選擇,沒有後悔只有遺憾,
因為,我已經學會不懂後悔了。
究竟從何時開始的呢?
我想是大概在我最不甘心的時候開始吧,
現在的我要學懂放下執著,
憑自己良心做好每件事情,
這是我。
以非議我為樂的,請君自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