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所構築的純真世界;
願用時間來刻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 . .
希望有人感同。
每一句留言,都是對發文者最大的鼓勵∼
Dashi
暱稱: 細佬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藍變黃
2019-05-14
後來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2019-02-11
文章分類
全部 (353)
攝影 (3)
【心情點滴】 (182)
《愛•故事》 (9)
├音樂故事┤ (16)
三月回憶 (5)
文化 (8)
其他 (31)
高考點滴 (17)
感恩 (17)
電影 (2)
學校生活 (42)
未分類 (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3
留言總數: 129
今日人氣: 22
累積人氣: 1868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我的音樂代溝 分類: ├音樂故事┤
現在的我,與時下年青人漸脫軌(重點是,我亦只是剛踏進二字頭,汗顏orz)
 
別的男孩子多愛打機打波結識朋友,我卻愛以文會友,
 
聽音樂,亦出現巨大的代溝,
 
論到現在的流行曲我已沒資格(其實是沒興趣和忍耐)論斷,因為根本與之絕緣了。
 
現在我常聽的,全是舊歌,
 
以時下觀點來說,甚至稱得上懷舊。
 
早前陶醉在王菲早期的作品,真的聽出耳油,
 
她的唱法,飄逸中感性,有種天上人間的意境。
 
現在陶醉在許志安與鄭秀文早期的作品,真的繞樑三日,
 
感情流露真摰,歌詞美,旋律妙。
 
常聽的還有林志炫,張信哲,那英,張宇等等,真不能想像自己喜好與其他人落差之大....
 
要我聽現在那些所謂歌星的歌,實在沒這EQ去說服自己去聽,
 
令自己懷疑,究竟是在聽歌還是看歌?
 
 

(按:當然不少得最愛的fish&yanzi)






訪客留言 (返回 Dashi 的日誌)


alicefriends 於 2010-05-11 05:46 PM 發表:
thx 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