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戀,不用傷心,有些人想失戀都沒有機會,
因為他們連相戀也沒試過。沒有相戀又怎會失戀呢?
至少你也嘗過戀愛滋味,也試過甜蜜感覺,所以,
就算是失戀,也要好好珍惜,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失戀的。
三角戀,沒有選擇時又煩惱,
但是「瘦田沒人耕,耕開有人爭」,
有兩個給妳去選擇時,就更加煩惱。
兩人只能選一人,沒有人逼妳去選,
但壓力及內心都告訴妳非選不可,那麼,要怎樣抉擇呢?
理智告訴妳應選擇這個,感性又告訴妳是要選擇那個,
那究竟選這個還是那個?或許,時間靜止的話,妳使可以好好的去想清楚...
單戀,是最悲微的事。明知妳並不愛自己,
那又何必苦苦糾纏?不是妳沒有嘗試去愛我,
只是妳根本無能為力去愛我,正如我無能為力不去愛妳。
可知被人單戀的感覺並不好受,明明知道我喜歡妳,
但妳又不是喜歡我,想跟我說清楚,
又怕連朋友也做不來。對嗎?
面對著我,妳應該覺得尷尬,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是我自己最尷尬和閃縮...算吧!
要是明知妳不會愛我的話,放手吧!讓大家都會好過點,
對嗎?我也不想弄到連朋友也做不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