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所構築的純真世界;
願用時間來刻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 . .
希望有人感同。
每一句留言,都是對發文者最大的鼓勵∼
Dashi
暱稱: 細佬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藍變黃
2019-05-14
後來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2019-02-11
文章分類
全部 (353)
攝影 (3)
【心情點滴】 (182)
《愛•故事》 (9)
├音樂故事┤ (16)
三月回憶 (5)
文化 (8)
其他 (31)
高考點滴 (17)
感恩 (17)
電影 (2)
學校生活 (42)
未分類 (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3
留言總數: 129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1868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分類: 【心情點滴】

失戀,不用傷心,有些人想失戀都沒有機會,

因為他們連相戀也沒試過。沒有相戀又怎會失戀呢?

至少你也嘗過戀愛滋味,也試過甜蜜感覺,所以,

就算是失戀,也要好好珍惜,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失戀的。

 

三角戀,沒有選擇時又煩惱,

但是「瘦田沒人耕,耕開有人爭」,

有兩個給妳去選擇時,就更加煩惱。

兩人只能選一人,沒有人逼妳去選,

但壓力及內心都告訴妳非選不可,那麼,要怎樣抉擇呢?

理智告訴妳應選擇這個,感性又告訴妳是要選擇那個,

那究竟選這個還是那個?或許,時間靜止的話,妳使可以好好的去想清楚...

 

單戀,是最悲微的事。明知妳並不愛自己,

那又何必苦苦糾纏?不是妳沒有嘗試去愛我,

只是妳根本無能為力去愛我,正如我無能為力不去愛妳。

可知被人單戀的感覺並不好受,明明知道我喜歡妳,

但妳又不是喜歡我,想跟我說清楚,

又怕連朋友也做不來。對嗎?

面對著我,妳應該覺得尷尬,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是我自己最尷尬和閃縮...算吧!

要是明知妳不會愛我的話,放手吧!讓大家都會好過點,

對嗎?我也不想弄到連朋友也做不成...






訪客留言 (返回 Dash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