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三個月的暑期工作,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甜酸苦辣盡嚐過。
當初在pccw與史丹福之間選擇了後者,
純粹因為史丹福底薪多$500...
第一天返工,沒有培訓下,什麼都不懂,跟了昌哥硬膠膠的在派傳單,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然在樂華誤打誤撞,於不懂開單的情況下開了三張單,神@@
接下來的數天,不斷<食蛋>,心都寒埋。
日曬雨淋,頭兩天盡體驗,
工作一星期多,已感覺過了一個月,非常難挨,
但為錢看,只好挨下去。
工作期間幾乎港九新界亦走遍了,
還記得開始時經常做錯事,幸好最後都安然無恙。
回想起這段日子,曾數次有辭職的衝動,當中包括好拍檔kelvin離開之後和工作不如意之時,
幸得好上司jack哥的再三提點,才不致做了無法挽回的決定,
雖然自覺苦多樂少,但其實自己是賺了不少,
每天也在學習不同的東西,在錯誤中學習,工作以外亦學了很多,真的獲益良多。
8月31日,史丹福觀塘team曲終人散了,
其中對數人的印象特別深刻,
首先是最早熟絡的希仔,很好的傾訴對象(次次都係翠屏),時而認真時而傻傻下,絕對配得上奇趣希這花名∼
好好傾的joyce,每當想起joyce於陽光下的〔屍變〕反應便會會心一笑,
還有我最佳拍檔kelvin,懷念並肩作戰的日子,可惜你早早離開...
西門的樣子與性格實南轅北轍,外表斯文,骨子裹充滿喜劇細胞,最好笑是對住gary說:9up啦你,講講講,大隻講!
gary與我甚似,兩個人負負得正,好口岩key∼
昌哥就...搞笑,搞笑還有搞笑xd觀塘team首席closing大師,
flora妹天真樂觀派,傻下傻下頗有趣∼
到後期先有接觸的格仔,一想起格仔就想起他那句:ridliculous∼
當然不少得好上司jack哥,對我的包宮,照顧與體諒,更教懂我很多很多!!
日復日,三個月了,感覺自然,琴韻你我相隨,
然這裡人漸散,心裡漠然,唯嘆情盡了是緣慳,
怎麼人不見?為何琴聲變?幾許往事盡記心弦,碎撥琴在心裡呼應...
再好的表演,亦有曲終人散既時候,史丹福觀塘team亦曲終人散了,
永遠懷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