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夢迴,響起寂寞蔓延;
擁抱黑夜,陪我聆聽孤弦。
近來精神狀態很差,
往鍵盤敲打網誌或執筆寫日記的精力都沒有,
對著自己愛吃的東西亦沒有胃口,
膳時每每吃不過數口便吃不下去,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啥。
很想很想甚麼都不用理會,
煩惱太多。
我找不到,到不了,別人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
我什麼都不要,知不知道?若你懂我這一秒, 我想看到,在尋找,別人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
半年後的自己,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