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單純的人 有時覺得自己腦子的想法絕對負面得可怕 我還希望自己有很多很多的經歷 就算再受更多的傷害我也不怕 有時野蠻地想 別人提及前度的時候我為什麼總 是搭不上話 為什麼我沒有前度可以提及和懷念 為什麼要回來勾引我已崩壞的半顆心 也許我比現實更荒謬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