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原來又一年了,
時間的流逝,總比我們來得及接受的速度還快。
原想一如以往打一篇年記,作為一年的總結,
我無時無刻都在腦裡零零碎碎地翻播著這年的回憶。
這些回憶都曾包上糖衣,但經時間細膩的觸摸,
已經替它們脫去了美麗的表象,
只剩下還在侵蝕精神的毒藥。
我害怕將來翻看的時候,又傷多一次。
和你經歷過的不算少,卻又不算多,
但淪到今天,記憶猶豫天上掉下來的漒水般傷人。
但我知道,天父爸爸是疼愛我們每一位的,
祢讓我們有所經歷是希望我們成為祢期望的好孩兒,
敗壞的過去,為的是迎接美好。
常禱告著:我很孤寂。
聽到我的禱告,祢讓我感受到另一個人在我身邊,(我講緊妳阿,曾曉文xd)
她的世界以致生活細節都跟我很相似,
使我們不禁問:對方是否另一個自己?
感恩遇到美好的,
我們誰都不孤單。
縱然不相識,在街上遇上了,
也許都不知道對方,
但是,有對方的代禱,
透過文字,也是滿有祝福的,感恩。
新一年,新生活。
希望我還有氣力等到一切敗壞完結的那天,
努力迎合殘酷現實爭取出走資格,
屆時我可以跑出圈子,看看世界之大。
希望那天的我,仍記得起跑的姿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