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人的生活。
已經不知道是寂寞習慣了我,還是我習慣了寂寞
這一份擺脫不了的納悶感,既熟悉,又陌生。。
說到距離,我想,沒有誰和誰的世界是完完全全地相融的。
沒有最遙遠,只有最接近。
我不奢望,有誰能夠毫無斥象地步入我的世界,
我只是希望,那眼睛給予的平行線假象,在終點能夠有所交會,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