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所構築的純真世界;
願用時間來刻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 . .
希望有人感同。
每一句留言,都是對發文者最大的鼓勵∼
Dashi
暱稱: 細佬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藍變黃
2019-05-14
後來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2019-02-11
文章分類
全部 (353)
攝影 (3)
【心情點滴】 (182)
《愛•故事》 (9)
├音樂故事┤ (16)
三月回憶 (5)
文化 (8)
其他 (31)
高考點滴 (17)
感恩 (17)
電影 (2)
學校生活 (42)
未分類 (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3
留言總數: 129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1868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活著 分類: 【心情點滴】

 最近起來的時候常把鬧鐘撥後十五分鐘

再抱頭再睡

一次又一次浪費了三千六百八十多秒

每天最記得的事...或者只有不太好吃的午餐...和擠滿了人的車廂

又或許是與你傾訴的時間

 

悠悠的星期五

沒有那種厭惡症候群

基本上我沒有哪一天是不厭惡的

 

 

今天是難得的DAY OFF

休息一整天不出門

或者我應該好好地休息一下

 

 

 

天氣帶著奇妙如童話世界的氣泡泡似的

沒有了早前的濕漉漉

不過我的霉運似乎揮之不去我的天色好暗瓦

無聊得在電腦上找些無聊事看看,無聊得在鍵盤上打些無聊事

 

擠一枝夕陽牙膏

明明只夠擦一副牙的份量

卻又硬生生地把它分給十個人

結果令所有人的牙齒都臭臭的

 

其實我並不著迷猜猜畫畫的遊戲

還是比較喜歡會看我的文字的人

我畫的東東都好醜樣

 

其實心靈空虛的人才會寫很多和想很多

也不知道如何去填補心的空白

即使我有很漂亮的木顏色都好

 

日子日覆日地過

流逝是累積?是年老?是努力?

 

自己見證自己是一個失敗者

自己見證自己是一個挑戰者

自己見證自己活着

 

似乎我生來就是一個養尊處優的人

其實不喜歡自己這樣

只是不爭氣,不進取,反而整天無病呻吟

曾想,反正活着都只是為勢所逼

反正我也不能選擇自己被生下來

把生命浪費了又有什麼可惜?

 

當人漸漸長大

自己竟然開始在乎一些事有一些人

有了感情

後來才意識自己這樣下去終會後悔

曾經內疚了好久,曾經掙扎了好久,曾經哭過好多遍

雖然只是幼稚,只是自憐,只是逃避

但我不要否定我的曾經

因為這些都是我的人生

見證了我心所向

坦然面對一切苦一切悲一切傷一切痛一切憂一切愁

真誠接受愛

 

曾經不懂笑,曾經抬不起頭,

又曾經拚命想學會笑,拚命練習挺起胸膛

別人的青春用來拚命攻讀,拚命玩樂,拚命談戀愛

我卻感慨了,卻哭泣了 ,卻瑟縮了

 

好些事,留在這裡就足夠了

好想讓日後的我看看過去的我

可能他會哭得好慘

 

只有活着的人才會有感受

然後只有真正去面對感受的人

才算是真正活着

我,活着嗎?






訪客留言 (返回 Dash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