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所構築的純真世界;
願用時間來刻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 . .
希望有人感同。
每一句留言,都是對發文者最大的鼓勵∼
Dashi
暱稱: 細佬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藍變黃
2019-05-14
後來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2019-02-11
文章分類
全部 (353)
攝影 (3)
【心情點滴】 (182)
《愛•故事》 (9)
├音樂故事┤ (16)
三月回憶 (5)
文化 (8)
其他 (31)
高考點滴 (17)
感恩 (17)
電影 (2)
學校生活 (42)
未分類 (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3
留言總數: 129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1875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4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呼喊 分類: 學校生活

最寂寞的感覺是 ... 沒人願意聽自己的心聲、明白我的心意。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不太懂得表達自己的一個人。同時間,也是一個不太了解自己的一個人。不知怎的,我總是覺得當自己有話要說的時候,沒人會願意聽我的說話、沒人會明白我的心聲。

自從入讀城大後,沒了鄧老師和幾位知心好友在身邊之後,我的性格愈來愈像當日那位自閉仔。我並不是因為學業失意,感到氣餒而自傷自憐。而是,我再一次真切感到在身邊再沒有人可以跟我心靈感應。

 

身邊再沒有人有本領,不須我發一言,便有能力刺穿我的心事,更加再沒可能有人可以在我發脾氣時願意讓我,有能力安撫我,舒緩我的情緒。

我知道上述我所想的,真是很’’公主病’’太自我中心,對別人來說太苛求了。但,我的確很需要有這樣的一個人在我身邊,讓我感到安心,舒坦。因為,我的確不太懂了解自己,表達自己。我的確很需要這位的知音、知己的人間温暖,

但,我真的不可以再對過去了的想得太多,我只能積極地等待、尋覓、學懂珍惜,

幸好,我知道自己最擅長的是用文字表達自己,看過我的文章後,有人會明白我的心聲嗎?

 

 

其實,只是我的一時迷失看不見, 

 

我知道祢一直都在,守護著我,並安排了一位知已在我新生活當中,

 

阿門。






訪客留言 (返回 Dashi 的日誌)


alicefriends 於 2012-04-15 07:34 PM 發表:
未牙!20號考文學牙!!!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icefriends 於 2012-04-13 08:14 PM 發表:
因為神在你沒有告知時已知道你的需要。
失望不要緊,但不要絕望!
天使常在左右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便是其中的一位=]
btw, 你高考如何?考完未?
Posted at 2012-04-13 11:3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