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好好寫下自己的心情, 最近經常胡思亂想,不同的想法湧出來,但都没有記下。
愈認識自己,愈覺得自己是個多麼差的人,
這個過程很痛苦,不想承認亦得認承這樣的一個自己,
改變不了,唯有接受。世間還有很多難以接受的事等著我。
由小心底便有著一份傲氣,自覺不凡,
然人愈大,愈清楚自己的平庸。
平庸的我,追求平淡的生活,路卻一點也不平坦, 但,還得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