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這年半來把自己逼迫得太緊,都没有好好的放鬆,病先生立馬把握著我這次真正放假好好休息的時間來找我,哈。
待在家中數天,日夜看電影看綜藝,還有更多的睡覺,雖然有點頹廢,但偶爾這樣也很爽的。
離開了人心爭鬥不休的校園,整個人也平靜下來了,雖然不是個愛寂寞的人,但平淡的日子果真是比較適合我。
哎呀,原來下星期便開學了,那我要好好享受這幾天的最後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