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買了第一部可換鏡的相機EPL1,熱情過後,足足兩年多的時間没有再影相。
今年學業不如意,換來更多的時間讓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於是重投攝影。
得閒無事便出外隨便拍拍,雖然没有學過攝影,但挺享受這個過程的。
下白泥的日落,地方没想像中美,而且雙腳完全中伏,哈。
沙頭角的一隻狗仔,很可愛。
經常流連的觀塘海濱。
兒時最常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