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一科考試完結,我的副學士生涯也完結,
這兩年,有喜有悲,憧憬過,失望過,熱情過,冷卻過,現在只係淡淡然的面對。
要找工作了,雖然說現在的老闆對我還是相當不錯的,雖然每天也可以拿起相機替上百人拍照,但這仍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真正跟攝影有關,或是能對我入行有幫助的工作,或是人工比較豐厚可以使我有餘錢添置攝影器材的工作。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足,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