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的大學生活可算是頹廢至極,甚至覺得似上班多過上課。
每天下課便是去補習補習,放假也是補習補習。學業什麼的,感覺未接觸過。
報告、論文、習作,統統交之前的一晚才動筆,更不知道溫習是何物。原以為老師眼中的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懶惰學生,
想不到,竟然是這樣:
「看你上課的表現,也常會主動參與問題討論。希望你明年能繼續保持良好的學習態度」
跟另一位老師商量好不好提早畢業,想不到答案是:
「你應該讀上去,最少都讀完個碩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