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這兒]
[是我真的遺忘了]
[還是刻意的不想起]
[身心以累透了]
[很想很想可以長睡著不用醒]
不流淚 不是因為不悲傷 是早已不知 該為什麼而哭泣 沒有淚水 是最沉重的痛 強忍著 希望能隨風而逝 誰知 一段無心的言語 讓我回想起 不願回首的過往 那些 想努力遺忘的過往 心中百感交集 咬著牙 告訴自己 要放開的一切 沒想到 卻輕易的想起 是不是 做的還不夠徹底 心才會那麼那麼的痛 言語 果然是最狠烈的武器 無形的撕扯著... 如果可以 可以從此別再說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