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開始===================
嗚嗚••••今天終於能看DEATH NOTE 了。(泣)
真人版的夜神月臉圓圓的,好像被人揍了數十下(還要是針對面部的)
L的笑點雖然不多,但是非常的好笑(有一幕是L好像偷摸了海砂的小屁屁,
事後還裝成金田X一樣,攘著要找出淫混•••)
看完電影後,四周的燈光徐徐亮起,觀眾開始步往出口。這時,我的第一個
想法是,今天的戲院被我校包了嗎=.=""全場竟有一半的人是校內同學,而
且還有認識的。對此我只能慨嘆一句︰同學們真是團結一致呢(苦笑)』
在前往吃午飯的途中,我終於想起看電影時的疑惑了。
DEATH NOTE................
深水涉西九龍中心是有售的,而且只售30多塊!(炸)
各位,讓我們一起創造新世界,成為新世界的神吧!(拍肩)
===================主題結束===================
唔唔••••日記由今天開始再度更新,各位多多留言唷~~~~~~~~~~
|